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小學時每次寫作文,常常都要用到這兩句成語

小時候沒啥感覺,覺得時間過好慢喔

現在長大了,老了,當媽媽了,才深覺這兩句成語一點也不假

 

這幾個好累呀~睡都睡不好

小二壞很晚才會入睡,入睡後一個晚上起來哭好多次

一大早我又得頂著熊貓眼,趕忙著叫小壞起床

幫她換漂亮衣服,綁頭髮,哄她上學

接著開車送她上學

往往都要到下午才能補眠了

這陣子忙好多事情,所以隔了幾個月才寫新文章

 

回歸主題,好在我一直都有在拍照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是一眨眼的,眼睛一眨就長大了

小壞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完全聽得懂人話

但是拗起來還是會讓我氣到頭暈

小二壞也是個皮蛋,成天東咬西啃的

很快就會爬來爬去,六個月時就會站了啦

現在她已經想學走路了, 會自己試著站著然後放開一隻手、再放開另一隻手

我們擔心太早站腳會彎,不讓她一直站著

她就會很生氣

而且她會聞媽媽的味道捏

我從床上輕悄悄地起身,要去上洗手間

就算她睡著很熟,也會馬上閉著眼睛翻身坐起來

然後大叫、爬到床沿,哭著要媽媽陪陪

所以,我只好抱著她一起蹲馬桶啦! (小壞小時候也是這樣,我抱著一起上廁所)

 

她爸爸說媽媽的母奶這麼營養???!!!小二壞比姐姐還早站、想學走路!

講到母奶,小二壞跟姊姊一樣都不喜歡喝解凍後的冷凍奶

小二壞只肯用吸奶親餵的,不肯用奶瓶喝奶的

而且家裡冰箱也都冰不下了

擠奶擠到後來,我就懶得擠了,原則上讓小二壞夠吸就好了

所以現在漲奶程度不比以往了

之前擠了好幾公升的母奶也送人喝了,部份母奶就給她奶奶做母乳皂囉

 

對了,小二壞三個月就會發出媽媽媽媽的音,本來我跟她奶奶都以為是巧合

後來發現,她真的會叫媽媽捏,因為好幾次我沒抱她,轉身拿東西

她就大哭叫媽媽!她奶奶也有聽到~

所以,我的母奶很營養吧~~~我們純母奶喝到7個月呢~

 

DSC_0159

DSC_0161

DSC_0180

DSC_0185

DSC_0189

DSC_0208

DSC_0225

DSC_0250

DSC_0267

DSC_0299

DSC_0330

DSC_0365

DSC_0404

DSC_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