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爬行比賽真的好難報名喔

每次當知道有比賽要報名時,就額滿了

在我的積極緊迫盯「賽」下,好家在我還有報到兩次比賽捏~onion55.gif  

 

在小二壞的比賽前一天,我跟她姊姊、姑姑在家有幫她練習一下下

但是一練習就哭哭,急著要媽媽抱抱~~~onion06.gif  

 

到了當天比賽,真的整場哭著爬完咧~

 


第一場比賽,是在丁丁藥局舉辦的~雖然我們這場是當日增額加場的最後一場

但是還是好多人喔~~~人山人海

IMAG4768

 

熱心的小壞,正在特訓她的小妹妹做賽前特訓

而且還很大方的把她珍藏已久的小綠蛇貼紙貢獻出來

她說要當作吸引妹妹爬到終點的引誘物

結果,都還沒開始比賽,就在練習時就把貼紙弄丟了

還難過了好久,賽後我還陪她在地上找,也找不到~

 

 

 正式比賽囉!!!

 整路哭著爬完的~~~

因為我們在賽前沒有讓她在現場做起點到終點完整的練習

所以姑姑把她放到地墊上後 ,她不知道媽媽在哪裡

就先無助地哭了一會兒,轉頭搜尋我在那兒

此時我拿出我準備好的法寶~~~「喬巴手」

  這喬巴手可是小二壞的最愛

  從小就喜歡喬巴手,哭哭跟睡覺時一定要有 喬巴手的安慰

  睡不著覺哭哭時,給她喬巴手,就會很滿足的抱著吸喬巴手

  很快平靜下來~

 

我一丟出喬巴手,小二壞馬上就往喬巴手的方向前進前進前進

連隔壁跑到的小寶寶也衝過來要搶喬巴手

原來這喬巴手還挺受小寶寶歡迎的呢~

 

 

然後小二壞就有爬到終點站囉~~~

雖然不是總賽前三名,但也是她們那組的第二名呢!

賽後,她的小壞姐姐還教訓她說「妹妹!你哭甚麼哭啊! 只是爬行比賽啊!你在哭甚麼啊! 」

我說小壞啊,你當初爬行比賽時根本就站在原地站到時間到,都沒爬捏!

你妹妹這樣已經不錯了啦!

 

 

 

anigif2

 

 

 

IMAG4777IMAG4781IMAG4797

 

 

 


第二場比賽是到台中世貿,媽媽寶寶所舉辦的大型寶寶比賽

人潮好多啊

比賽也更有規模跟制度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比賽

 

IMAG5300IMAG5306

 

小二壞已經等到不耐煩了

等到肚子都餓了

又餓又睏好累啊

然後就開始又哭又踢,哭鬧不停

 

 

看!這眼神就是愛睡樣! 要怎麼比賽啦!

IMAG5320

 

小豬嘴都往下嘟了

IMAG5328

 

 

呼呼呼

 

這場比賽也是一路哭到爬完

也是不錯了啦,至少有爬到終點

還有好多小朋友一路坐在原地都不動的

 

這次我一樣丟出她的最愛「喬巴手」

她本來在起點哭到倒在地上沒力氣的

後來一看到喬巴手,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緊緊抱住喬巴手

邊爬邊被喬巴手給拖到終點了~~~onion06.gif  

a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